簡介: 

炎龍騎士團外傳:風之紋章 高壓完整硬盤版 使用方法請注意內部說明

動畫截圖:

[10.09.15][炎龍騎士團外傳:風之紋章][SLG]高壓完整硬盤版[5T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

遊戲名稱:炎龍騎士團外傳:風之紋章(Flame Dragon Plus:Marks of Wind)
製作公司:漢堂資訊
國內代理:漢堂資訊
遊戲類型:策略遊戲
語種:繁體中文
遊戲人數:1人
遊戲容量:2CD
操作系統:win xp/vista/7

簡介:

本遊戲是很早以前DOS版本的中文重製完整版(Win兼容,完整音樂),整合了Dosbox及優質的配置檔
遊戲劇情仍然緊接FD2:已是羅特帝亞國王索爾不甘心整日埋於政事和對自由與冒險的嚮往,隻身溜出王宮,意想不到的是遭到妖魔追殺,繼而王宮中有人假冒自己,一場陰謀籠罩在整個大陸上。亂世出英雄,本作的主角蘭迪斯在索爾的帶領下開始了新的冒險。玩家通過它和FD2進行比較:前者重點加強了戰鬥部分,遊戲後期幾乎就是特技亂舞的場面——蓋亞的轟神炮是經驗值殺手,蘭迪斯的特技聖龍烈霸斬更是達到了恐怖的15格攻擊距離。同時為了讓這些特技能夠有用武之地,敵人的數量也較FD2有了幾何級數的增長,可遊戲難度不增反降,到了後期殺敵跟切菜一樣,甚至敵人是排著整齊的隊伍等著你來“收割”。而後者更多講究的是一種配合,不同兵種間的協同作戰,角色間的特長互補,沒有多少華麗地技能,眾志成城而無往不前。

由於core網盤遷移,維護最短1個月最長半年…

FDPS高壓完整硬盤版

 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3樱花立即购买,VIP免费
有问题网页留言或者联系客服处理,-->>点击联系客服-->>留言板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均搜索自互联网 和网友分享,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。 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,反馈邮箱:894228247@qq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