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: 

[17春][花语字幕组][忍者乱太郎][01-64][第25季][中日双语][合集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

花语字幕组将持续制作忍者乱太郎系列。

想加入字幕组的老铁去微博找花语字幕组给他们留言就可以了哟,26季度过阵子就发。

《忍者乱太郎》是一部日本的动画影集,改编自尼子骚兵卫原作的漫画《落第忍者乱太郎》。故事内容发生在日本战国时代,出生于普通忍者家庭的乱太郎,为不负父母厚望成为精英忍者,而进入忍者学校。他就读在一年叶组(香港:”一丁班”,精英组译”一年甲班”,普通组”一年乙班”),并认识了新兵卫(漫画:信平,港译:新丁)和雾丸(港译:小丸),三人成为了好朋友。而每集内容主要讲述三位忍蛋在忍者学校所发生的趣事。影集曾先后在中国大陆、台湾、香港(1994年7月4日首播)播映。

花译工坊:https://discuss.huayiwork.com/ 论坛开放注册,注册后登陆可见。
花语字幕组:http://weibo.com/hasub
花语发布组:http://weibo.com/hkrese
@2013-2018 花语字幕组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3樱花立即购买,VIP免费
有问题网页留言或者联系客服处理,-->>点击联系客服-->>留言板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均搜索自互联网 和网友分享,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。 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,反馈邮箱:894228247@qq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