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多总结,声优们的业绩与受欢迎程度也受到吃瓜群众的关注。Anime!Anime!网站发布了“2018年最推的男声优”排名结果,神谷浩史实现大逆袭,从中段排名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一位。梶裕贵与杉田智和分别排在第二位、第三位。

18年最受喜爱男声优排名 神谷浩史实现逆袭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

【2018年最受喜爱的男声优排名】

第1位:神谷浩史

第2位:梶裕贵

第3位:杉田智和

第4位:齐藤壮马

第5位:宫野真守

第6位:松冈祯丞

第7位:福山润

第8位:冈本信彦

第9位:内田雄马

第10位:梅原裕一郎

第10位(并列):樱井孝宏

第12位:中村悠一

第13位:小野大辅

第14位:下野紘

第15位:石川界人

第16位:前野智昭

第17位:岛崎信長

第18位:铃木達央

第19位:苍井翔太

第20位:江口拓也

第20位(并列):古川慎

18年最受喜爱男声优排名 神谷浩史实现逆袭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1

本次调查共有约3000人参与,男性占30%,女性占70%。年龄层在19岁以下占57%,20岁占26%。在中段排名中,前三名由梶裕贵、杉田智和、神谷浩史占据。到了最后结果,神谷浩史以10%的支持率排在第一位,实现大逆转。很多读者都是因为《夏目友人帐》与《物语》系列而迷上神谷浩史的。而在今年,神谷浩史的作品有《阿松第二季》《进击的巨人第三季》《齐木楠雄的灾难:完结篇》以及《Fate/EXTRA Last Encore》等,不仅举行演唱会、朗读会,还积极参与各大杂志和广告的拍摄。

18年最受喜爱男声优排名 神谷浩史实现逆袭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2

梶裕贵以9%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,读者的支持理由是他能完美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,而且都有明显区别。他在今年的角色有《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》西片、《伊藤润二惊选集》东野稜、《恶魔高校D×D HERO》兵藤一诚、《红莲之王》神名千寻等,还出版了自己的图书《总有一天一切成为你的力量》,能让人感受到他对声优事业的热诚。

18年最受喜爱男声优排名 神谷浩史实现逆袭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3

杉田智和以7%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,他的戏路很广,可以从一根筋角色到变态角色中自由转换,而且从头到尾都充满了话题。他在今年的角色有《宅男腐女恋爱真难》桦仓太郎、《七人传奇:戒律的复活》艾斯卡诺、《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》李福勒、《黄金神威》二阶堂浩平/洋平、《工作细胞》嗜碱性粒细胞)以及《寄宿学校的朱丽叶》丸流千鹤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