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: 

 

[130125][オーガスト]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[V1.1汉化硬盘版 + OP&EDテーマ + BGMアレンジCD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

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初回限定プレミアムパック
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初回限定プレミアムパック 初回特典 特製音楽アレンジCD
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初回限定プレミアムパック EDテーママキシシングル 明日への栞/Dear Smile
 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opテーママキシシングル ストレイトシープ/夢飼い日和
 
Brand:オーガスト
Release Date: 2013/01/25
File Size: 7.63GB
 
Information: http://august-soft.com/daito/index.html
Information: http://getchu/soft.phtml?id=724555
 
 
[130125][オーガスト]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[V1.1汉化硬盘版 + OP&EDテーマ + BGMアレンジCD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1

 
 
【游戏引言】
 
"一起来让汐美学园变得更加的欢乐吗?"
难道是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吗,少女–白崎鸫突然这么问到。
没有任何前言。在这之前也并不认识她。
白崎唐突地就这么问了。
"这问题我觉得去和学生会说会比较好啊"
我把已经冲到喉咙的这句话咽回去了。这是我–笕京太郎的坏习惯。
"以情为桨就会随波逐流",某有名小说的一节这么写道(夏目漱石《草枕》),这之后我的心境仿佛印证了这点。
随着水流来到河川尽头、漂浮在河口附近的我的周围聚起了同样随波逐流而来的人们。
樱庭玉藻、御园千莉、铃木佳奈、高峰一景,再加上不知为何经常来凑热闹的小太刀凪。
本来是最棒的读书空间的社团室可以说变成了午休时间的教室一般。
"那个呢,关于今天的活动呢,食堂的……"
白崎嘴里说出了已经听惯了的台词。"啊,说起来食堂的新菜单有人去尝试了吗?"
"哦,佳奈酱也有兴趣吗?那孩子很可爱呢。我比较喜欢身材纤细的女孩子啊""别扯远了啊。还有高峰,铃木说的并不是女服务生的事,你的喜好也是怎样都好。本来……"
"玉藻酱,话题更加扯远了……你看,御园同学在用很可怕的眼神看着这边"
"瞥了一眼而已。那么笕前辈,在这里请你来一个让大家都醒悟过来的搞笑总结吧"
"不不和搞笑总结没有关系"
今天,也开始了净是在绕远路的活动–

[130125][オーガスト]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[V1.1汉化硬盘版 + OP&EDテーマ + BGMアレンジCD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2

——————
 
密码:黙示
 
[130125][オーガスト]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[V1.1汉化硬盘版 + OP&EDテーマ + BGMアレンジCD]插图icecomic动漫-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(´・ᴗ・`)3
游戏下载分流:http://kuai.xunlei.com/s/DIcgaDZKyqaOHPwqu17uXQ
 
问题求助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135278003

 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3樱花立即购买,VIP免费
有问题网页留言或者联系客服处理,-->>点击联系客服-->>留言板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均搜索自互联网 和网友分享,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。 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,反馈邮箱:894228247@qq.com。